• *

    安心安全理念 ( 材質品質的信賴度,通過有害物質檢測 )

    即使口腔期的嬰兒使用
    也能安心並安全的品質
    通過毛巾業中最嚴格的標準


    吸水性、掉毛程度、強韌度、安全性甚至是機能性等等相關的測試多達 10 項以上。更獲得纖維製品的國際安全測試 oeko-tex standard 100 的 CLASS 1 (嬰幼兒用) 的認證

    【UCHINO】來自日本百年的居家生活品牌,強調〝Lifestyley Designing〞的品味生活方式,以健康、環保機能為主軸,傳達「浴室生活文化」新概念。UCHINO在亞洲區擁有超過600個以上的服務據點,同時有自己的工廠,用最嚴格的標準檢測,自產自銷。通過統計70%以上的日本人均是使用UCHINO的毛巾,以提供安心、安全、機能的毛浴巾產品為品牌責任,並提供高質感的時尚家居服、室內拖鞋、機能型地墊、世界知名香芬產品、嬰幼兒生活用品等多樣性的衛浴產品,期望提供給消費者一個完全放鬆的浴室空間,並讓沐浴時間成為個人生活中的最大享受。

   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