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*

    媒體報導

    * 2015.09.03 膠囊概念擴香機 可依心情隨時更換香味


    ▲義大利頂級香氛品牌Millefiori,以獨創性的香味與高質感外型設計的頂級蠟燭起家,產品遍及全球70個國家。(圖/記者洪菱鞠攝)
    創立於1994年的義大利頂級香氛品牌Millefiori,以香水調香師的概念製作香氛產品,在推出一系列典雅造型的瓶型香薰,並以46種專屬的香氣獲得消費者,使其躍身成為居家香氛產業的領導品牌之一,目前行銷全球超過70個國家。UCHINO特別在台引進Millee膠囊擴香器,搭配14款香氛膠囊,運用擴香器中的燈泡熱能,融化香水膠囊中的香蠟,再由擴香器中的小風扇將香味吹出,達到芬芳空間的效果。


    ▲膠囊擴香器搭配14款獨特香氣膠囊,改變一般擴香使用精油的型態。(圖/記者洪菱鞠攝)
    而香氛膠囊除了有10款獨特香氣,另有4款功能型香氣,可除煙味、除廚房氣味、除廁所氣味或防蚊,可依個人心情隨時取下更換其他香味外,每款膠囊均可重複使用多次,甚至維持好幾天直到香料完全用完。另外,還同步引進Millefiori室內擴香中最頂級的ZONA系列,分別有麝香花、瑪德蓮玫瑰、氧氣、石榴、木質香料等5款香味,而依據容量大小不同,香氣可維持約2~6個月不等。
     
     
    原文網址: 膠囊概念擴香機 可依心情隨時更換香味 | ETtoday消費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706/530972.htm#ixzz3kenMBrBD 
    Follow us: @ETtodaynet on Twitter | ETtoday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