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*
    • *
    • *

    材質介紹

    奢華高貴的感受
    世界上最昂貴的棉花 ( 海島棉系列 )
    海島棉是世界上棉花的種類中最稀有、最昂貴、纖維最細長、最富光澤、且最輕柔的棉花。敏感而纖細的性質,使海島棉僅能在加勒比海域附近的少許地區栽培,因此年產量只有50萬磅,僅占全世界棉花產量的10萬分之一,在早期(約1980年前)只有英國皇室才可使用海島棉製品,1980年後西印度海島,也僅開放給5個國家使用並織造成產品,因此西印度海島棉其傑出的品質和稀少的價值,受到如寶石般極高的評價。
     


    世界上最細的棉 ( Suvin Gold系列 )
    利用海島棉跟印度超長棉交織而成,擁有絲綢般的柔軟和圓滑肌膚的觸感及上等品質的光澤,是此棉種最大的特徵,堪稱是世界最細的棉花。滿足對肌膚的呵護,同時擁有奢華的感受,適合喜歡溫柔觸感的人。
     


    義大利款毛巾
    使用世界頂級棉花之一埃及棉製造,觸感如蠶絲一般富有彈性和柔美光澤,擁有細長纖維,因此非常耐用及富有高度吸水性. 此系列(CARRARA)為義大利
    公司的原創品牌,使用高質感素材織造,讓您在享受沐浴後,肌膚也能感受到最頂級的細緻呵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