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*
    • *
    • *

    材質介紹

    給敏感性肌膚的您
    敏感性膚質,宜使用純天然、質地柔細的毛巾來清洗,較不易刺激肌膚及感染過敏源。

    Ecolive系列
    採自休耕三年以上不用化學肥料及農藥的農場栽種的棉種。經由政府認證的棉花,並利用自然週期栽種法,減少對環境的負擔。除了對棉花材質的嚴格把關外,在染色上也採用天然素材,如:草木染、花染、土染等天然素材(春黃菊、橄欖、玫瑰果、茶葉、紅土等)。
     
    根據草木的種類將花瓣、葉子、莖等部位提煉作為染色之用,經過幾次洗滌,ecolive毛浴巾還會散發出植物淡淡的天然味道。此系列曾榮獲法國巴黎家飾展(MAISON & OBJET)創新獎(les decouvertes)的殊榮。
     
     
    有機棉系列
    UCHINO所栽培的有機棉花,是採自休耕三年以上不用化學肥料及農藥的農場栽種的棉種。打造經由日本政府機構認證,結合精鍊的工匠技術,使用酵素、肥皂洗滌掉棉花上的油脂,純熟的手工技術,出質地柔軟的高手感毛巾,吸水性佳、快速排水、輕柔堅韌、不易掉毛,是UCHINO特別與日本北里大學、北里研究所醫院共同研究開發,適合敏感性肌膚所使用,質地柔細、品質安全的高機能毛巾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