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*
    • *
    • *

    材質介紹

    給喜歡柔軟且兼具厚實手感的您
    埃及棉系列
    生長於尼羅河流域,是世界公認最好的棉花之一。在埃及炎熱乾燥的氣候下,可以培育出極大朵的棉花,故可以抽出的棉花纖維長達3.6cm,強度佳且耐用。其最大的特點是色澤亮麗,越洗越細緻柔軟,也因纖維長度長,故西施性及透氣性相當地良好,廣受許多棉製精品所採用。



    新疆棉系列
    新疆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,此款新疆棉是在鹼性土質、溫差大的環境、陽光充足、生長時間長,使新疆種植的棉花表現出更突出的特點。新疆棉纖維較長,品質優良,色澤白,纖維柔長,彈性(拉力)良好。因為纖維較長,吸水面積增加,更能快速地吸收水分,普通毛巾纖維長度為2.7cm以下,而新疆棉纖維為2.9cm以上。



    UCHINO實用系列新登錄
    頂級的新疆超長棉材質,色澤白,纖維較傳統的新疆棉更為柔長,彈性(拉力)極好,如同五星級飯店質感的毛巾,經過UCHINO特有技術改良後,減輕了以往酒店用浴巾的厚重手感,開發出更加輕盈柔軟,具有奢華感的浴巾,另外更強化了毛圈的堅韌性,同時具備飯店用浴巾的洗滌耐用性及吸水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