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*
    • *
    • *

    材質介紹

    推薦給年齡稍長或手腕力氣較小的人
     棉花糖Marshmallow Touch 系列
    採用頂級的新疆超長棉種,一般市售毛巾產品約使用25~30支紗製作,此系列產品運用了UCHINO獨特的織造技術與精梳工藝,使用60支紗細心織造而成,獨特的精梳織造工藝,可將纖維去蕪存菁,創造出如棉花糖般柔軟、質量輕且柔軟、吸水效果優越、輕薄快乾的特性,更擁有使毛圈細而不易脫落的優點,此系列因纖維細長,清洗完後需使用烘乾機便可維持棉柔細緻的觸感。
     

    美國棉San Joaquin Cotton 系列
    美國棉屬中長纖維的棉種,使用產於美國加州聖華金山谷的棉花,在乾燥的生長氣候下,透過農業科技的改良所生產出的棉花,纖維長、韌度佳、分佈整齊均勻、毛羽不易分叉。運用無撚的織造技術,使其觸感柔軟,吸水性好,屬於相當優質的棉種之一,輕薄快乾的特性適合力氣較小,的人使用。


    中空紗X無撚紗
    利用無撚技術製成,一般毛巾在製作時會先將棉絲經過搓撚的過程後成為棉紗線,再將線紗織成毛巾,無撚的意思指的是不經過撚紗的過程,將棉紗直接織成毛巾,兩者的觸感及柔軟度大不相同,無捻紗也因為省略了捻紗過程,因此棉線顯得相當柔軟蓬鬆,此款毛巾特別吸水,和具有水份散發力的特點,是發揮其製作時的雙面不同材質的特性,利用一面棉紗一面毛圈的特有技術,增加毛巾乾爽輕薄的觸感,大大提升了吸水力,是非常輕薄好整理的產品。